设为主页 | 站内搜索| 中心邮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中心新闻

公告栏

中心新闻

跳过导航链接

中心主任夏庆杰教授赴日参加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25

      中心主任夏庆杰教授应日本一桥大学发展经济研究所所长深尾京司教授邀请2018年2月22日下午参加了在东京举办的IDE-JETRO Sympopsium "China at a Crossroads - Economic and Social Challenges Ahead”。

      会上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David Lampton教授就中美关系、日本一桥大学发展经济研究所所长深尾京司教授就中国经济发展做了主旨演讲,中心主任夏庆杰教授就中国城乡居民消费和消费贫困问题、美国皮特森国际经济研究所Sherman Robinson教授就国家贸易问题、日本一桥大学发展经济研究所大西康雄教授就一带一路问题做了发言,David Lampton教授和复旦大学袁堂刚教授做了点评,与会学者与300多名听众进行了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