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站内搜索| 中心邮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研究团队

公告栏

访问学者

跳过导航链接
Proochista Ariana
Proochista Ariana

    英国牛津大学国际发展系博士,牛津大学贫困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农村卫生人力资源项目合作研究员。于 2007年6-7月来北大经济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进行为期一个多星期的学术交流活动。Proochista Ariana 博士此次访问与我中心即将开展的CMB项目密切相关。按照计划,Proochista Ariana博士在我中心举办了3次讲座,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论证该项目的可行及具体的作,并就我中心此次项目开展的各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访问时间:2007年6-7月

顾昕
顾昕 

荷兰莱顿大学哲学博士,北京大学经济与人类发展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曾任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从事社会政策、医疗卫生政策、非营利 组织、劳动关系的研究和教学工作。2005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访问时间:2007年8月-2008年2月

Devin Joshi (龙道文)
Devin Joshi (龙道文)

华盛顿大学学博士,夏威夷大学学硕士,斯坦福大学历史学士。主要研究领域为国际经济学、比较学、国 际关系学,现为美国丹佛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Josef Korbel School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University of Denver )助理教授。

访问时间:2007年5-6月

Rosa Li (李媛婧)
Rosa Li (李媛婧)

毕业于美国西北大学,主修经济学,并曾在伦敦经济学院学习一年。曾两次获得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举办的全美国经济大赛第一名。2007年获富布莱特奖学金资助,在中国从事 有关小额信贷和农村金融的研究。

访问时间:2007-2008年


Harry Clarke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经济学博士,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原经济与金融学院院长,泰国曼谷亚洲理工学院产业经济学副教授。研究兴趣包括气候变化、资源 与环境经济学、药物经济学以及应用微观经济学,主要教授商业经济学、公共政策及微观经济学课程。

访问时间:2009年6-7月,2010年9月-2011年1月


Jean Oi

斯坦福大学教授。研究中国农村改革和管理的专家,她的研究领域主要包括比较经济学、中国经济学和亚洲企业结构调整和治理等,并在这些领域内出版了数本著作。从上个世 纪八十年代起,Jean Oi教授就开始深入中国的农村进行广泛的田野调查,对乡镇财政管理、农村发展和债务,以及村民选举等中国农村问题都有深刻的研究。

访问时间:2010年10月

张玲玲
张玲玲

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人口与国际卫生系博士生,哈佛大学亚洲中心全球公平研究中心研究学者,哈佛大学中国研究中心研究学者。曾参与中国农村社区筹资项目研究,目前参与中 国农村卫生人力资源研究和妇女病防治干预项目评价。研究兴趣是通过卫生体系能力建设促进卫生公平和医疗质量提高。曾发表多篇学术论文。

访问时间:2007年6月-2008年1月

Amlan Majumder
Amlan Majumder

北孟加拉邦大学博士,Dinhata College经济学院经济学讲师,从事人口与人类发展相关的研究。HDCA(人类发展与可行能力学会)成员,孟加拉经济协会成员。

访问时间:2008年2-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