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 站内搜索| 中心邮箱 | 联系我们 | English

公告栏

公告栏

公告栏

跳过导航链接

招聘助研启事

发布时间:2016-03-16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人类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现公开招聘助研1名。对于想尝试科研、助研工作的同学,这项助研工作可以提供和教授进行深度和合作和交流的机会。有意从事助研工作的同学请发送报名邮件(主题:姓名+年级+学号)和个人简历至taichina@163.com。

 

一、招聘条件  

1.  热爱经济学研究,具有强烈责任感和进取心,富于合作精神,吃苦耐劳;  

2.  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数据的收集能力,掌握并能使用stata、excel等技术;  

3.  具备较强的中英文阅读能力,能熟练地阅读专业文献,追踪学科发展前沿。  

 

二、岗位职责  

协助老师整理文献资料和处理相关研究数据,并处理有关办公事务。每周工作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在校内有专门的办公场所。

 

三、应聘材料和日期       

应聘者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截止时间为2016年3月24日。

 

四、资格审查和面试 

中心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及时通知初审合格者准备面试,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五、待遇      

  中心根据申请者的学历和专业能力拟聘与岗位技术职称相应的人员,享有相关待遇,特别优秀者待遇可以协议从优。